45French45

我等了好久,并且从未想过要离开

对于一些在门外憧憬婚姻的小朋友来说,殿堂里要有全实木地板、意大利全皮沙发、名牌橱柜、高档电器…
殿堂至少要一百平米,新小区,毛坯房新装修…
出入殿堂怎么着也要驾着20W的汽车…
进入殿堂的开始要从“贵宾楼”、“盛宴厅”的百人豪华盛宴开始,一场不行来两场,无所谓台下的观众是否仪表端庄、彬彬有礼。

我听说,他们班有十几个离婚的。
我听说,他们的儿女离婚了。
我听说,凑合过吧。
我听说,各玩各的。
我听说,早晚是要离的。

实木地板还在,全皮沙发还在,名牌橱柜还在,高档电器还在,20W的车还在,新小区房价上涨了,进入殿堂是从盛宴开始的…
殿堂还在的。

什么没了?

不,从一开始就不曾像憧憬殿堂一样憧憬那个好像没了的东西。
只是错把殿堂当做它。
它叫幸福。

评论

© 45French45 | Powered by LOFTER